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5月16日开幕,将发布最新技术成果

2019-04-28 11:24: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8日电(常涛)28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下称“大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大会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天津举行,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国际化平台。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新经纬 常涛摄

  据大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阿里巴巴、腾讯、百度、360、华为、联想、海尔、华录、海康威视、曙光、紫光、91科技、艾康尼克、ABB、波士顿15家企业成为大会战略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到大会筹备过程中。

  大会期间拟发布一批专业化研究报告,云账户、卡雷尔机器人、TCL等公司拟发布一批最新技术成果。在解读方面,将由相关部委、研究机构对智能科技产业政策和前沿技术进行深度宣介。

  本届大会将邀请一批国际知名企业、业界领军人物、诺贝尔奖、图灵奖等获得者、机构媒体、金融机构等参加。截止到目前,邀请参会的国际嘉宾超过1200人,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邀请日本为主宾国,澳大利亚墨尔本为伙伴城市,邀请“一带一路”节点城市代表参会,进一步提升大会的国际化水准。

  据了解,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将设置更多更加丰富的智能化环节,将智能元素贯穿到会、展、赛、智能场景、互动交流等各环节中,展示体现智慧工业、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新实践。

  大会设置了室内体验区3千平方米、室外体验区1万平方米,让观众主题式、场景式地深度体验智能科技的魅力。大会期间,将举办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增加高级辅助驾驶功能展示试驾、自动驾驶汽车试乘等活动,举办首届国际智能体育大会,举办国际电子竞技精英赛、国际无人机精英赛等。

  据天津市副市长姚来英介绍,大会认真借鉴达沃斯办会模式,在大会现场搭建了政企会见区、发布区、媒体区、讨论区、互动区、体验区等6个交流互动区,重点进行“一对一”的政企双边会谈,探索多频次、小规模“分享+讨论”形式的互动交流,为参会者提供充分沟通交流的空间。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天津梅江会议中心举办,其中,5月16日至17日向专业观众开放,5月18日至19日向社会公众开放。大会期间,将围绕落实智能科技产业“1+10”行动方案,共安排“会、展、赛+智能体验”,集中展示天津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