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可乐、炸鸡、冰淇淋,巴菲特:这就是我的健康秘籍

2019-04-29 12:57:21 中国新闻网

  可乐、炸鸡、冰淇淋,巴菲特:这就是我的健康秘籍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29日报道,现年89岁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十分喜爱高糖、高盐、高能量的食品。他自称直到现在还是会每天喝5罐可乐,每周至少吃3次炸鸡,平时还很喜欢吃冰淇淋。他称这就是他能维持身体健康的秘诀。

  资料图: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吃冰激凌。

  据外媒报道,巴菲特提到,尽管他年纪已经大了,饮食习惯看起来也不是很好,“但我不会被任何与死亡相关的想法所干扰,每天早上也都是健康的‘跳下床’去上班,目前更没有任何关于退休的打算与计划。”

  尽管过去就曾提到过自己喜欢喝可乐,但巴菲特这次说:“我每天都要喝5罐可乐,白天喝3罐,晚上再喝2罐,有时候还会特别选择樱桃口味的可乐来‘自我奖励’。”在喝可乐时,他总是喜欢搭配着吃点薯条。

  另外,巴菲特也喜欢吃“高盐食物”,担任过富国银行执行长的的史图姆夫就曾表示,“当食物上桌时,巴菲特总是会左手拿着一个盐罐,右手再拿一个盐罐,两手并用拼命对着盘中佳肴洒盐,这时现场就会像是下了一场暴风雪一样。”

  面对外界对于自己饮食习惯的指责,巴菲特响应,这些高糖、高盐饮食的确是能让他相对保持健康的,“我从精算表上发现到,原来死亡率最低的是6岁的小孩子,所以我决定养成和6岁小孩一样的饮食习惯。这就是我保持身体状况的最安全作法。”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计算,巴菲特目前是全球第4大富豪,净资产达到873亿美元(约5881亿元人民币)。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