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钯金急挫近7%,创两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2019-04-30 08:46: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30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30日消息,钯金周一大跌近7%,创两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此外,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增强投资者的风险偏好,金价亦下跌。

  周一(29日),现货钯金收跌6.42%,报1375.93美元/盎司,盘中最低跌至1358.63美元/盎司。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表示,“股市,至少在美国,正处于最近创下的新高,我们看到对避险的黄金的需求正在减少。”

  报道指出,钯金从上月触及1620.52美元的纪录高位挫跌约16%。现货金跌0.5%,报每盎司1279.32美元,美国黄金期货收低约0.6%,报每盎司1281.50美元。

  报道还指出,全球股市小幅走高,在数据显示美国上月消费者支出创逾九年半来最大增幅后,标普500指数盘中触及纪录高点。

  报道还称,近期股市上涨已导致投资者减持黄金,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持金量上周五跌至746.69吨,为10月19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自本月初以来,SPDR gold Trust的持金量下降了逾3%。(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