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深交所:2019年以来累计发行地方债近3400亿元

2019-04-30 19:08: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30日电 据深交所微信号消息,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地方债已覆盖24个省、市、自治区,2019年以来累计成功招标19场,发行规模近3400亿元。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北京组织召开地方政府债券ETF产品研讨会,研究进一步利用ETF优势提高地方政府债券流动性。

  据介绍,目前,市场已有10年期地方政府债ETF上市交易,5年期地方政府债ETF已获批,跟踪其他不同类型地方债标的指数的ETF近期正组织申报。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地方债已覆盖24个省、市、自治区,2019年以来累计成功招标19场,发行规模近3400亿元,承销团认购踊跃。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指出,深交所将强化交易所债券二级市场建设,发挥深交所创新优势和平台功能,丰富包括地方债ETF在内的产品体系,提升市场效率,优化市场服务,推进深交所债市高质量发展。(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