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三星折叠手机解决技术瓶颈后,突破机会在手写笔

2019-05-05 14:37:51 环球网

  三星折叠手机解决技术瓶颈后 突破机会在手写笔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张之颖】三星Galaxy Fold样机发现故障问题后,三星推迟了本来预定的发布时间,就折叠屏设计进行强化。据外媒CNET报道,除了突破其技术瓶颈之外,三星可折叠手机如果搭配手写笔,将能提升其竞争力。

  外媒指出,折叠屏最需要的是加装一个可弯曲的玻璃罩,然而Gorilla Glass制造商康宁称,这种材质可能在一两年内无法使用。不过当那个时候到来时,三星当前的一些手机屏幕问题可能就会消失,包括显示屏因受压造成的损坏和划痕。

  不过,可弯曲玻璃也为折叠手机开辟一个新的机会:手写笔。CNET记者表示,在使用Galaxy Fold大约五分钟之后,对于手写笔的需要感相当强烈。

  该记者认为,手写笔是Galaxy Fold的完美配件。你在手机上做的所有事情,比如想要在折叠上实现Note 10可以完成的事情——包括从导航、注释、在更大的显示屏上绘图或书写等等功能。三星已经将这项技术付诸实施,将S Pen扩展到Fold,可以帮助三星进一步从其他品牌中脱颖而出,并赢得更多Note粉丝。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打开后显示屏尺寸为7.3英寸。这款手机平板电脑混合显示屏的大小,比Galaxy Note 9的6.4英寸屏幕大约多11.5%。这也是一款由S Pen手写笔定义的手机,有了手写笔才有意义,当你已经为一台“奢侈”设备支付1,980美元时,获得更多功能只会增加Fold的价值。

  外媒认为, Galaxy S10手机虽然整体出色,但受到华为P30 Pro、Pixel 3和iPhone XS等竞争对手的威胁,三星需要大力推动其设备中的创新体验,让购买者感到兴奋,并相信三星拥有持续的创新能力。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