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成都一女子买商铺被收52万服务费 官方:已介入调查

2019-05-05 20:25:14 中新经纬

    成都市温江区建设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5日电 针对日前媒体报道位于成都温江区金马镇的“东原·西岸”楼盘开发企业向购房人收取52万元“服务费”问题。成都市温江区建设局5日表示,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调查核实,依法保护购房人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区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

  据媒体报道,四川成都的巫女士于2018年6月15日在位于成都市温江区金马镇的“东原·西岸”楼盘购入的两间一层商铺中,被收取了高达52万元的“服务费”。巫女士称,按照合同,两间商铺总价200余万,但购房时,除了按揭贷款100万外,自己还为此支付了150余万包括首付在内的各项钱款。巫女士手中的收据显示,多出合同价的该笔52万元经两次刷卡支付,每笔26万,“收款事由”显示:“服务费”,而该笔钱并未在购房合同中呈现。销售人员向其解释道,这笔钱是“工程款”。

  5月5日,成都市温江区建设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表示,媒体报道“东原·西岸”楼盘开发企业向购房人收取52万元服务费问题后,赓即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调查核实,依法保护购房人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区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