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骆驼冲锋衣抽检不合格被罚

2022-05-05 17:54: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5日电 据“信用中国”网站消息,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因生产的女款三合一外套抽检不合格,被广州市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9000元,没收违法所得3984元。

  具体来看,根据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检验报告显示: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女款三合一外套(规格型号检样:185/100A、175/100A、备样:175/92A ,生产日期/批号:款号:0W2A68010,样品数量2件/备样1件),经抽样检验,静水压项目不符合GB/T32614-2016标准,依据《山东省冲锋衣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判定为不合格。

  图片来源:“信用中国”网站

  经调查确认,上述批次产品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共生产了50件,销售50件,出厂销售价格为300元/件,成本价是220.32元/件,货值为15000元,违法所得3984元。

  处罚内容显示,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标识表明的质量状况的女款三合一外套属于《广东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第十条第(十二)项的行为涉嫌违反了《广东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第八条第二款的规定,应依据《广东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第五十五条第三款的规定进行行政处罚。

  鉴于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初次违法,但因涉案产品未能追回的情形,广州市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一般处罚,责令其改正生产不符合产品标识表明的质量状况女款三合一外套的行为,并处罚如下: 处罚款9000元。没收违法所得3984元,上述罚没款合计12984元。

  天眼查APP显示,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19日,注册资本为3000万人民币。(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