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脸书联合创始人:是时候让监管者分拆公司了

2019-05-10 03:08:49 环球网微信号

  “是时候让监管者解散脸书公司了”

  崔天也

  脸书公司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要求解散公司,称扎克伯格“为点击量牺牲了对安全等方面的考虑”。

  “我对自己和早期的脸书团队感到失望”“是时候让监管者解散脸书公司了”…在《纽约时报》9日的一篇文章中,脸书公司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要求解散公司,称扎克伯格“为点击量牺牲了对安全等方面的考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报道称,休斯认为,扎克伯格拥有“不受限制的权力”,其影响力“远超私营部门或政府中的任何一人”。休斯呼吁,“是时候让监管者解散脸书公司了”。

  CNN报道截图

  “马克(扎克伯格)是个好人。但我气愤的是,他对企业增长的关注,使他为了赢得点击量而牺牲了对安全等方面的考虑,”休斯写道,“我对自己和早期的脸书团队感到失望,因为我们没有考虑到新闻推送算法会如何改变我们的文化、影响选举,及助长民族主义领导者的权威。”

  “我担心的是,马克身边有着一支支持他想法的团队,而非挑战他。”休斯称。

  CNN还说,休斯成为了又一位呼吁对脸书和其他在线平台进行更严格监管的知名企业家。尽管他已经十多年没有在脸书工作了,但当初正是休斯帮助扎克伯格将脸书从一个“宿舍项目”转变成一个真正的企业。

  据报道,在一系列数据隐私、干预选举、错误信息传播的丑闻发生后,世界各国纷纷出台更好的控制措施。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