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小米再度辟谣:不做电子烟,保留追责权利

2019-05-13 17:03: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3日电 对于近日有报道称小米要进军电子烟领域的说法,小米官方微博“小米公司发言人”13日再次重申表示,小米不会做电子烟,并对涉嫌冒用小米品牌、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保留追究相关组织、机构以及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来源:小米公司发言人微博

  此前,有传闻称小米电子烟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21日在深圳举行,甚至还将类似发布会邀请函之类的东西放了出来。

  对此,小米方面回应称,不会做电子烟,并对涉嫌冒用小米品牌、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保留追究相关组织、机构以及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这已经不是小米第一次站出来辟谣“进军电子烟领域”。今年2月,有报道称,小米旗下生态链公司将进军电子烟领域。小米官方回应表示,“小米不会做电子烟,此事纯属谣言。”(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