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MSCI:市场波动不影响提升A股纳入因子决定

2019-05-13 23:15:24 中证网

  MSCI:市场波动不影响提升A股纳入因子决定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受外围因素影响,上周五、本周一A股呈现波动。部分市场人士担心,外围不确定性以及由其引起的市场波动是否会影响MSCI提升A股纳入因子决定。对此,13日晚间MSCI回复中证报记者问询时表示,不会影响。此前,MSCI在采访中表示,MSCI主要考虑个股的可投资性,其认为停牌时间过长,或者无故停牌次数较多是影响个股可投资性的因素之一,含如此特征的个股可能会被MSCI从相关指数中剔除。

  北京时间14日上午5时,MSCI将宣布半年度股票指数评议结果,届时A股扩容的第一阶段的结果将出炉。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