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65 创1月9日以来新低

2019-05-14 09:57: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4日电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网站消息,5月1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65,下调411个基点,创1月9日以来新低。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954,16:30收盘价报6.8721,23:30夜盘收报6.8799。

  5月1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65,下调411点 来源:中国外汇交易中心

  中新经纬客户端查阅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发现,1月9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5月1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65,创1月9日以来新低。

  中信证券表示,人民币汇率尽管压力仍存,但外部不利环境优于去年,进一步贬值空间有限,下半年将在6.8-7的窄幅区间波动。在全球经济增长普遍放缓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能够稳定在这个水平仍属不错的表现。

  东北证券认为,未来人民币汇率不会出现趋势性贬值,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不会破“7”。从经济基本面来看,中国经济将于年中企稳,本轮经济政策如减税降费、促进消费、扩大开放、深化改革等,更能改善整体经济结构、提升企业信心,有助于经济的长期健康发展。经济的稳定是汇率稳定的基础。人民币汇率具备稳定的基础和必要性,同时央行也有足够的手段调节汇率稳定。(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