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企业良好运营 需要各方力量共同维护和努力

2019-05-14 13:42: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4日电 13日,中新经纬客户端发布《北京又一家知名早教机构疑跑路!巨额会员费下落不明?》,14日,北京欧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欧拉早教”)股东代表与中新经纬记者进行了当面沟通,并出具相关证明表示,企业负责人并没有失联,更没有所谓跑路。

  据悉,目前欧拉早教仍正常营业,近几天因亚洲文明大会召开,新奥购物中心作为核心区,为配合国家会议暂时闭店,将于本月16日会议结束后开门营业,不存在停业倒闭或跑路。但此前有关“跑路”的报道,引发了会员的恐慌,导致一些会员聚集,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了影响。

  欧拉早教称,公司与报道中的沐奇亲子游泳没有任何关系,控股股东明海远晟是公司的唯一股东,但明海远晟不是沐奇亲子游泳的股东,更不存在公司收购沐奇的情况。

  此前关于《北京又一家知名早教机构疑跑路!巨额会员费下落不明?》的报道中,因记者未采访到当事企业回应,导致读者误导,引起早教会员家长的恐慌,对正常运营的早教中心造成负面影响。企业经营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公司作为市场竞争主体,在升级转换的过程中,在运营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暂时问题,各方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呵护,一定能够积极努力推进解决方案,化解问题。(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