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民航局通报川航事件:为英雄机组点赞

2018-05-15 18:46:18 中国新闻网

  民航局通报川航事件:为英雄机组点赞

  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在飞行途中,因风挡玻璃破裂脱落而紧急备降。针对这一事件,中国民航局5月1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通报说明。

  中国民航局安全总监兼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唐伟斌表示,在这次重大突发事件中,机组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避免了一次重大灾难的发生,反映出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

  事件发生后,民航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5.14”事件调查组,并于当日赶赴成都,会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开展调查工作。根据目前掌握的调查信息,该机于2011年7月26日新机加入川航运营。脱落的右侧风挡玻璃为该机原装件,投入运营至事发前,未有任何故障记录,也未进行过任何维修和更换工作。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