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284个基点 跌至年内最低值

2019-05-15 13:18:58 中国新闻网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284个基点 跌至年内最低值

  中新社北京5月15日电 (夏宾)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已在近五个交易日走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5日下调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284个基点,报6.8649,跌至今年以来的最低值。

  外汇市场上,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在近两个交易日内都一度跌破6.91,目前稍有回调,而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在6.86至6.88区间震荡,美元指数则在前一个交易日晚间开始波动攀升,截至北京时间15日10时,三者分别报6.8998、6.8706和97.54。

  中信证券分析师明明认为,从贸易差额及经常项目差额角度来看,当前贸易差额呈收缩趋势,经常项目差额有所提高但恐难以持续,陆股通近期呈现持续净流出趋势,人民币汇率波动或加大,银行结售汇差额3月份较2月份收窄,结合2018年年初至今人民币汇率走势来看,汇率波动随外部环境变动不断加深。

  明明表示,预期未来美元走势并不会很强,人民币的阶段性走弱基本告一段落,6.9至7.0仍然是人民币汇率的顶部。(完)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