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距离复飞更近一步!波音公司完成737 MAX软件更新

2019-05-17 09:07: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波音公司周四表示,已经完成了737 MAX喷气式飞机的软件更新,自3月份埃航空难事故后,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波音737 MAX制造商表示,正在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提交飞行员培训计划,并将与监管机构合作,安排其认证试飞。

  美国联邦航空局计划于5月23日在德克萨斯州沃思堡召开一次会议,届时将与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就波音公司的软件修复审查和飞行员培训进行更新。

  目前还不清楚737 MAX飞机何时恢复服役,但美国航空公司表示,他们希望这些飞机今年夏天能飞起来。

  美国最大的两家航空运营商西南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已分别将这两架飞机的班期推迟至8月5日和8月19日。如果这些飞机在这些日期之前获得批准,他们将把它们作为备用飞机使用。

  美国联邦航空局周四表示,波音尚未提交其最终软件包以供批准。周三,美国联邦航空局代理局长丹·埃尔维尔表示,他预计波音公司将在下周左右正式提交软件更新申请。

  在今年3月份的埃航一次致命坠机事件中,机上157人全部遇难,737 MAX停飞。仅在5个月前,印尼狮航的一架波音 737 MAX 8,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机场起飞13分钟后失联,后确认该飞机坠入太平洋海域,机上189名乘客与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这架飞机的商用时间也仅有短短3个月。

  波音公司希望软件升级和相关的飞行员培训将增加保护层,以防止错误的数据触发一个称为MCAS的系统,该系统在两架飞机坠毁前都被激活。飞机制造商表示,已经完成了模拟机测试和工程测试飞行,并开发了培训和教育材料,目前正在接受美国联邦航空局、全球监管机构和航空公司客户的审查。(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