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华为产业链人士:华为备库至少缓冲一年

2019-05-17 16:14:40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近期东北地区投资下滑?发改委:并没有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近期东北地区投资并没有下滑,东北三省固定资产投资正处于恢复性增长的阶段,新一轮东北振兴取得了积极进展。详细>>>

  “二师兄”持续涨价?发改委:后期可能有一定幅度上涨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受非洲猪瘟疫情、“猪周期”等因素叠加影响,后期生猪和猪肉价格可能会有一定幅度上涨。详细>>>

  A股单边下挫:沪指跌2.48%周线4连阴

  早盘沪深两市逼近平开,以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股持续走弱,拖累指数下滑。尾盘,三大指数加速杀跌,创业板指跌幅一度逼近4%。详细>>>

  花旗等5银行操纵外汇交易被罚82亿元 瑞银“告密”免罚

  当地时间5月16日,欧盟委员会对操纵11种货币外汇交易的日本三菱日联和美国花旗等5家银行处以10.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82亿元)罚款。详细>>>

  贾跃亭方回应乐视网百亿回购责任:没签过字

  相关人士表示,当时,乐视体育公司相关经办人员利用乐视控股集团管理上的不规范和时任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出差不在北京的背景下,未履行乐视网相关内部审批程序,以微信方式向贾跃亭汇报融资成功,但乐视体育相关经办人微信汇报时并没有细说协议内容细节。详细>>>

  三只松鼠喜提A股“通行证”,但背后的这些问题仍待解

  5月16日晚,证监会官网消息,三只松鼠首发申请获得通过。不过,从发审委提出的问题来看,三只松鼠目前仍未摆脱食品安全问题频发、销售渠道集中度较高等带来的“困扰”。详细>>>

  华为产业链人士:华为库存准备至少够缓冲一年

  “但从华为去年的布局情况来看,已经预料到了相关的情况,并且在一些关键芯片领域做了大量的库存准备。”产业链的一名人士对记者说,在未来一年的时间中,华为给自己留了缓冲期。详细>>>

  哈啰出行违规被罚5万 北京城六区限制投放

  根据《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有关规定,鉴于哈啰出行违规投放车辆事实清楚,且被相关部门约谈后拒不改正等严重情节,哈啰出行被处以5万元人民币的罚款,并在城六区限制投放运营车辆,同时自接到处罚通知书10个工作日内,收回在本市的全部违规投放车辆。详细>>>

  蔚来ES8自燃不到1个月又现冒烟 网友:对标特斯拉

  5月16日18时16分,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安礼路附近的一台蔚来ES8出现冒烟情况。详细>>>

  腾讯、搜狗被诉不正当竞争!遭索赔4000万元

  运城市阳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起诉腾讯、搜狗不正当竞争,称上述二公司将其运营的“阳光宽频网”认定为危险网站并进行拦截和屏蔽,要求判令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礼道歉并共同赔偿经济损失4000万元。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报2882.30点,跌2.48%,成交额2479亿元;深成指报9000.19点,跌3.15%,成交额3258亿元;创业板指报1478.75点,跌3.58%,成交额938亿元。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1.16%,报27946.46点。

  台湾股市: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0.86%,报10384.11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89%,报21250.09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开盘跌0.1%。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跌0.2%。法国CAC 40指数低开0.3%。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0.3%。

  国内商品期货: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铁矿石涨超5%,盘中一举突破700元/吨关口,燃油涨近3%,焦煤、原油、螺纹钢、热卷、焦炭等涨超1%;乙二醇、PVC、沪银、纸浆、鸡蛋跌超1%。

  【人生感悟分享】

  每天多去做一点,就是成功的开始;每天多去创新一点,就是领先的开始;每天多去学一点,就是进步的开始;每天多去进步一点点,就是卓越的开始。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