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骚扰电话问题突出!工信部集中约谈红豆集团等30家企业

2019-05-17 17:26: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7日电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17日,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针对近期“95”号码和移动转售业务“170”“171”等号段拨打骚扰电话严重扰民、群众举报投诉居高不下等突出问题,分别集中约谈了南京颢志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呼叫中心企业和红豆集团等10家移动转售企业。

被约谈企业名单 来源:工信部网站

  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强调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求被约谈企业提高思想认识,从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骚扰电话治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二是要求被约谈企业深入剖析问题原因,以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作风,即查即改,多措并举,坚决完成整改任务,确保短期内见到实效。

  三是要求被约谈企业认真反思,吸取教训,完善工作机制,落实相关责任人追责问责制度,持之以恒做好骚扰电话等垃圾信息治理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外,会上各被约谈企业签订了《整改承诺书》,郑重承诺将严格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整改要求,全面排查,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在整改完成前不再开通相关业务或申请新的码号资源。(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