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跌逾1% 航天军工、半导体板块逆市上涨

2019-05-20 10:15: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0日电 周一(20日),A股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随后跌幅扩大,沪指跌超1%,深证成指跌逾2%,创业板指跌1.5%失守半年线。农业种植、养鸡、养猪板块大跌,航天军工、半导体板块则逆市上涨。

  来源:Wind

  截至发稿,沪指跌1.17%,报2848.68点,成交金额821亿元;深成指跌1.83%,报8835.71点,成交金额1112亿元;创业板指跌1.36%,报1458.71点,成交金额324亿元。

  盘面上,各大板块普遍下跌。农业指数、港口指数跌幅居前。农业股中,新农开发、百洋股份、敦煌种业等多股跌停,天山生物、唐人神等跌逾9%。港口股方面,营口港、连云港、南京港等跌逾6%。

  江苏上市银行板块亦多数下跌,紫金银行、张家港行、苏农银行跌幅居前,均跌逾5%。航天军工板块、半导体板块逆市上涨。

  半导体板块涨幅榜。来源:Wind

  航天军工板块,海特高新、北斗星通等涨超3%;半导体板块,天龙光电、华微电子等多股涨停。

  华为概念股走势分化,迪维迅、实达集团等多股涨停,深南电路、东山精密等股跌停。

  对于后市,财富证券发布报告指出,市场情绪较弱易波动,宽幅震荡仍是主基调,市场继续处于调整通道。上述报告认为,在这种不确定性较多的背景下,寻找确定性主线机会成为胜率较高的选择。建议应当控制好仓位与波动,做好一定防御性配置,关注物价上升背景下受益的消费行业,以及自主可控背景下景气度较高的成长板块。

  国信证券则表示,建议在关注上市公司盈利成长性、高ROE的同时,更加关注其盈利的“稳定性”,当前市场正在不断对这种盈利的“稳定性”给出更高的估值溢价。(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