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欧洲调查发现华为无“后门” 中方:证明了华为的清白

2019-05-20 18:09: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0日电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官方微信号消息,在5月20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欧洲调查发现华为无‘后门’”一事提问,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欧洲方面调查结论证明了华为的清白。

  外交部 中新经纬 毕彤彤摄

  会上有记者提问:据德国媒体报道,经多年审查,英国、德国及欧盟方面均未发现华为产品存在明显“后门”,但美国思科设备却经常被发现安全漏洞,自2013年起已有10起“后门”事件。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回应称,我们其实特别想听听美方对此有何评论。当然,国际社会可能也没抱太大希望。因为自“棱镜门”事件以来,美方对于国际上指控它非法从事网络攻击、窃密的事实依据,一直都是三缄其口。

  陆慷指出,美方以己之心度人之腹,为获取不正当的竞争优势,对他国企业造谣抹黑,却始终拿不出像样的证据。你刚才所说的欧洲方面调查结论证明了华为的清白,也暴露了美国动用国家力量打压他国企业的不正当性。(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