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网易CEO丁磊:推动游戏和优秀文化的数字化融合

2019-05-20 19:07: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0日电(牟璇) 5月20日下午,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在广州举办,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表示,网易未来将持续做出表率,更好地推动游戏和优秀文化的数字化融合,平衡好游戏的娱乐性和社会性,创造出更有价值的互动文娱产品。

  丁磊。来源:主办方供图

  具体来讲,丁磊讲了三个方面:第一,网易会开拓更多创新数字表达形式,助力传统文化,从传统走向流行,从被冷落走向被追逐。

  通过游戏,我们希望让中国西游、三国、山海经这些故事,让故宫、敦煌、陕博这些民族文化IP,以新的面貌,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在这个过程中,助力优秀的传统文化,从远离流行变成引领流行。

  第二,我们会重点推进中国文化的交流和输出,引导全球游戏热爱者成为新时代的马可波罗,了解中国,喜欢中国。

  游戏是一门人类通用语言,更是一种天然的“外交手段”。

  游戏的能量、影响力越来越大,要求我们整个行业,变得更自律、更有担当。

  第三,网易希望将玩家对游戏的热爱,转化为对社会的责任,对人的支持。

  网易是国内最早布局未成年人保护的企业之一。现阶段,我们已经完善了,从游戏时间管理,到消费管理等各项机制。

  这个月,我们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再次升级,移动端App版新上线了“家长护航”功能。家长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孩子的消费时长、情况,有效引导。这是第一件事。(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