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撞塌杭州天桥货车系违规行驶:隐瞒超限事实

2019-05-20 21:44:23 中国新闻网

  撞塌杭州天桥货车系违规行驶:隐瞒超限事实

  中新网杭州5月20日电(张斌)20日,杭州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经公安交警初步调查,5月18日晚,在杭州市秋涛北路庆春东路口造成部分人行天桥垮塌的安徽牌照重型半挂牵引车,存在隐瞒超限事实行为,未按超限车辆类型申办杭州市内城市道路超限运输通行许可。

  当晚,该车辆肇事时装载盾构机部分设备,从杭州望江东路某工地出发前往安徽省芜湖市进行保养。事发前途经之江路、婺江路、秋涛路、秋涛北路,至庆春东路口事发。

  据调查,该肇事车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8条“机动车运载超限的不可解体的物品,影响交通安全的,应当按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悬挂明显标志。在公路上运载超限的不可解体的物品,并应当依照公路法的规定执行”的规定,隐瞒超限事实,以运输普通货物为由在网上申领了杭州市区道路通行证,而未按超限车辆类型申办杭州市内城市道路超限运输通行许可。

  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