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微视频】号称20分钟消除疲劳、失眠,这款人工智能眼罩你信吗?

2018-05-21 10:00:28 中新经纬

  5月17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正式开幕。

  本届北京科博会以“引领高精尖产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主题,从5月17日持续至5月20日,吸引1600多家科技企业参展。

  AIPATCH不是单一的硬件产品,而是基于脑机接口的健康交互管理系统,包含基于数据的线上线下链接服务。通过人工智能和脑机接口,进行健康数据分析,实时动态干预。帮助用户短时高效休息,快速恢复精力,提升工作和学习效率。

(编辑:刘攀)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