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中兴通讯否认就中国5G商用发表观点 股价收涨4.66%

2019-05-21 16:29: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1日电 21日中午,中兴通讯官方微博就媒体报道“中兴通讯人士透露,中国计划10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始5G商用”一事发文澄清。中兴通讯表示,“关于此事在信息传播过程中有误读,中兴通讯并未就中国5G商用发表观点。”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图片来源:新浪网

  中兴通讯官方微博转发的博文来自《中国日报》的一篇文章。文章写道,“中兴通讯人士透露,中国计划10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始5G商用,中国大陆的基站将由华为、中兴通讯及爱立信提供。”文中还附上中国日报网该篇英文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对于中兴通讯的回应,有网友质疑,“造谣再辟谣,一来一回,股价波动的差价谁来承担。”

  图片来源:wind

  公开市场数据显示,今日(21日),A股市场上中兴通讯收涨4.66%,盘中涨幅一度达6.92%。港股市场上,中兴通讯收涨2.70%,报20.15港元,盘中涨幅最高达6.52%。(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