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南京银行140亿定增补血“卷土重来” 发行对象大变

2019-05-22 11:21:26 中国经济网

  南京银行140亿定增补血“卷土重来” 发行对象大变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2日讯 在经历去年定增被否之后,南京银行定增补血“卷土重来”。昨晚,南京银行(601009.SH)发布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96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40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核心一级资本。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

  南京银行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四名特定投资者,分别为法国巴黎银行、紫金投资、交通控股、江苏省烟草公司,认购股份数量上限分别为1.21亿股、1.94亿股、10.18亿股、3.63亿股。所有发行对象均已与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

  

  交通银行表示,截至3月31日,法国巴黎银行(含QFII)持有公司股份12.73亿股,持股比例15.01%;紫金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0.53亿股,持股比例为12.41%;交通控股及江苏省烟草公司未持有公司股份。

  交通银行称,本次发行方案尚须经公司股东大会逐项审议通过,并取得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中国证监会等监管机构的核准,并最终以前述监管机构核准的方案为准。

  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南京银行合并口径下的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一级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分别为8.52%、9.70%和12.78%。

  其实,去年,南京银行经历过140亿补血夭折。7月31日,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未获得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核准通过。

  根据此前南京银行公布的非公开发行方案,其拟向紫金投资、南京高科、交通控股、太平人寿、凤凰集团5家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96亿股,拟募资总额不超过140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核心一级资本。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