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东京羽田机场空管本月两度出现无线电通信故障

2019-05-22 15:44:58 新华网

  东京羽田机场空管本月两度出现无线电通信故障

  新华社东京5月22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国土交通省有关部门22日说,东京羽田机场21日晚出现空管人员无法通过无线电与客机联络的故障,造成两个航班降落延误。这是该机场本月第二次出现无线电通信故障。

  日本媒体援引国土交通省东京机场事务所方面的消息来源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羽田机场空管人员无法通过无线电向即将着陆的客机发出指令,导致其中两个航班复飞后重新着陆,延误了20分钟。随后,羽田机场空管部门改用其他频段重建无线电联络,其他航班得以正常降落。该故障4个小时后被修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故障原因。

  日本媒体报道说,本月14日凌晨,羽田机场曾经出现大约1小时空管与客机无线电联络中断、且所有频段都无法使用的情况,故障原因至今未查清楚。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