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日本三家运营商可能同时延期发售华为手机,日媒:异常状况

2019-05-22 17:04:48 环球网

  日本三家运营商可能同时延期发售华为手机,日媒:异常状况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日本经济新闻网5月22日报道,日本三家通信运营商可能都将延期发售华为最新款P30手机。这在该网看来,是一种“异常情况”。

  据报道,5月22日,日本通信运营商软银和KDDI表示,华为技术的智能手机新品发售将延期。除软银和KDDI外,日本另外一家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也开始讨论停止接受华为新款手机的销售预约。

  日本经济新闻网评论称,日本有可能出现3大通信运营商中止发售华为手机的异常状况。

  报道中提到,软银和KDDI两家运营商5月中旬刚刚宣布,今年夏季将推出华为的“P30 lite”系列。NTT docomo也在5月16日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华为“P30 Pro HW-02L”机型。虽然现在预售活动已经开始,但是NTT docomo表示正在考虑停止这一活动。

  软银公司表示,他们原计划于5月24日推出华为“P30 lite,并且从14日开始接受预约,但预约活动从22日起已经停止。据悉,对于已经预约的顾客,软银公司将逐一联系,帮助其取消预约。关于延期的理由,软银公司的宣传部门表示,“正在确认是否处于能安心向顾客销售的状况,决定延期发售。”

  KDDI方面则表示,“经过综合判断决定延期”。

  关于具体的发售时间,软银和KDDI均表示,未来发售期无法确定。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