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骗子创意无限 按摩椅竟然做道具,还有3000人上当!

2019-05-22 19:54:21 央视网

  骗子创意无限 按摩椅竟然做道具,还有3000人上当!

  央视网消息:山东菏泽警方近日破获一起传销案,这起案件的传销团伙以所谓共享经济为噱头,以购买设备分红、拉人头返利等为诱饵进行传销活动。近一年时间,该团伙已发展会员3000多人,涉及传销案值5000多万元。

  菏泽警方日前接到群众举报,称当地某公司披着共享经济外衣进行传销活动。警方调查发现,这家企业以销售按摩椅等设备和网上一卡通可获利为诱饵,在没有实质性销售产品的情况下,涉嫌进行拉人头、层层返利等传销活动。

  民警 王顺:按摩椅购进的价格是1700-2000元之间,自动洗车机的价格是3000元左右,但是他们卖给会员的价格,自动按摩椅是1万元,自动洗车机是2万元。

  购买了设备后,会员的分红存在公司的帐户里,累积到500元才能转到会员银行账户,而且他们还要扣除10%的手续费。

  民警 王顺:买3千元设备,每天分红基本上在4元钱左右。买1万的按摩椅设备,每天分红在十几元钱左右。

  警方侦查发现,会员购买所谓的设备,根本没有与人共享,不过是传销团伙骗人入会的道具而已。他们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加入传销组织,会员发展了下线并购买设备,上线即可获得10%的返利。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