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英国第二大钢铁生产商启动破产程序

2019-05-23 03:20:53 新华网

  英国第二大钢铁生产商启动破产程序

  新华社伦敦5月22日电(记者杨晓静)因申请政府援助的相关谈判未能达成一致,英国第二大钢铁生产商英国钢铁公司22日宣布启动破产程序,由政府官方接管人接管,并开始寻求买家收购。

  英国钢铁公司对媒体表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导致其欧洲客户订单大幅减少,加之美国加征钢铝关税,公司面临财务危机。

  为摆脱危机,英国钢铁公司向英国政府申请援助,但双方谈判未能达成一致。英国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大臣格雷格·克拉克当天发表声明说,英国钢铁公司及其相关方提出的担保和贷款申请均不符合法律规定。

  据当地媒体报道,英国钢铁公司约5000名员工将面临失业风险。另外,同该公司供应链相关的2万多名员工也将间接面临失业风险。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