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天津航空通报航班返航事件:系刹车温度传感器故障

2019-05-23 13:32:51 中国新闻网

  天津航空通报航班返航事件:系刹车温度传感器故障

  中新网5月23日电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天津航空GS7578航班返航事件的说明》,说明称,经检查,确认为刹车温度传感器和刹车温度监控组件故障,更换相应部件后故障排除。

图片来自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博
图片来自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博

  天津航空说明,5月22日晚,天津航空GS7578航班(长春-天津-乌鲁木齐,机型A320)于20:42从天津起飞,飞机起飞后出现刹车温度传感器故障信息。本着旅客安全至上的原则,公司迅速决策飞机空中耗油达到降落标准后返航天津进行检修。

  最终飞机于23:32在天津机场平安降落,机上旅客安全下机,并安排住宿休息,后续行程已妥善安排。

  说明称,经检查,确认为刹车温度传感器和刹车温度监控组件故障,更换相应部件后故障排除。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