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山东航空就波音737MAX停飞正式向波音索赔

2019-05-23 15:50:59 新华视点微博

  山东航空就波音737MAX停飞正式向波音索赔

  记者23日从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鉴于3月11日以来山东航空7架波音737MAX停飞及已订购的该机型飞机延迟交付,对山东航空造成了经济损失,山航已正式向波音公司索赔。

  今年3月11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官网发布消息,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MAX飞机3月10日发生坠机空难,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空难事故后,波音737MAX飞机发生的第2起空难。为确保中国民航飞行安全,中国民用航空局要求国内运输航空公司于3月11日18时前暂停波音737MAX飞机的商业运行。

  据悉,在山航停飞的7架波音737MAX机型中,有5架为2018年交付,2架为今年2月和3月刚刚交付。(记者魏圣曜)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