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英国政府宣布推迟对修改版脱欧协议的投票

2019-05-23 18:51:46 中国新闻网

  英国政府宣布推迟对修改版脱欧协议的投票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23日宣布,推迟原定于6月3日当周进行的对英国脱欧新的《退出协议法案》的投票,此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修改版方案引发了强烈批评。

  政府官员斯潘塞(Mark Spencer)称,在Whitsun休会期(5月23日开始,6月4日结束)后,将把对《退出协议法案》的更改告诉议员们。

  近日,特雷莎·梅宣布对脱欧协议草案进行一系列修改,包括给予议员们就是否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进行表决的机会。她也承诺,让议会就脱欧后的海关安排进行表决,其中一个选项是政府所提出与欧盟建立临时关税联盟的“妥协”方案。

  此外,协议中也针对爱尔兰边界问题所涉及的“备份安排”以及保护英国劳工权益等方面,增加了新的保障内容。草案文本将在24日公布。

  特雷莎·梅原本期望这项妥协方案能获得更多议员支持,特别是希望举行二次公投和与欧盟建立更密切关系的工党议员支持。然而,修改内容一经宣布即引起强烈批评。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