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科思创高管:每吨产品生产的CO2排放量将降五成

2019-05-23 19:15: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3日电 (黄丽君) 5月21日—24日,“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展”在广州举行。作为亚洲最大型的塑料及橡胶业展览会,本届展会以“创新塑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高新材料‧环保及可循环解决方案”,汇集了来自40个国家及地区的3600多家展商。

  科思创展出的设计灵感墙。中新社广东分社 黄丽君 摄

  其中,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商之一的科思创公司在本届展会上联手中国前瞻设计公司YANG DESIGN展出设计灵感墙,展示了利用科思创聚碳酸酯为主要材料的Y型支架,以及MINE MIRS智能补光镜等其他产品。

  科思创介绍,Y支架是YANG DESIGN的明星作品,曾多次以其他材料的形式与国际时尚和家居品牌合作;而这次的灵感墙是首次采用聚碳酸酯作为Y支架的主要材料,不仅可以很好地展现聚碳酸酯材料极强的可塑性,易于加工,能与其他基材完美结合,实现多样的设计需要,同时也展现了科思创在聚碳酸酯领域的技术。

  随着中国“禁塑令”的进一步实施,循环经济与塑料回收再生的话题热度也持续高涨,诸多塑料橡胶行业的公司也不断加快以创新技术重塑产业模式,聚焦可持续发展。

  科思创聚碳酸酯业务部全球电子电气与家电业务负责人雷焕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持续发展是科思创非常重要的战略支柱之一,“在经营过程中,如果“人类、环境、盈利”这三个原则中只要缺少一个,我们就不会做。”

  她介绍,这些年科思创在怎么节省能源、怎么合理使用资源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到2025年,科思创研发投入的80%将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并同时实现每吨产品生产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05年下降50%等目标。(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