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媒:想长期购买美国原油的中国买家正在消失

2019-05-24 08:58:53 参考消息网

  外媒:想长期购买美国原油的中国买家正在消失……

  参考消息网5月24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石油管道和码头运营商企业产品合伙公司CEO5月21日表示,希望与美国石油出口商签署长期协议购买原油的中国公司基本消失了。

  据路透社5月21日报道,美国企业产品合伙公司CEO吉姆·蒂格在休斯敦能源行业会议间隙表示,中国买家目前不太可能与美国原油出口商签署长期采购协议。

  报道称,2015年,奥巴马政府结束了对美国原油出口长达40年的禁令,此后原油出口大幅增长。美国目前每天的原油出口量通常都能超过300万桶。

  2018年上半年,中国是美国原油的最大进口国,平均进口量超过30万桶/日。根据美国能源信息局(EIA)的数据,截至今年2月的6个月中,对华出口量已大幅下降。

  报道介绍,蒂格表示,在美国油企增加产量之际,对美国原油的需求将转至其他国家。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