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辞职,公司注册地变更

2019-05-24 17:29:4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4日电 乐视网24日公告称,董事长刘淑青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董事等职务,辞职后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指出,刘淑青原定任期至2021年10月14日。截止本公告发出日,刘淑青女士未持有乐视网股份。

  据悉,刘淑青于2018年4月4日任乐视网董事长,此前曾为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风险管控中心高级总经理。

  此外,公告称,2019年5月24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选举刘延峰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5月10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乐视网因触及《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深交所决定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乐视网股票上市。

  自此,乐视网股价定格在1.69元/股,市值收缩至67.42亿元,仅顶峰时期1700亿元市值的4%。

  乐视网5月10日的公告指出,暂停上市后,如果2019年乐视网的净利润为亏损、净资产为负、审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被宣布破产,或者被立案调查认为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等强制退市情形,乐视网可能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24日同时发布了关于变更注册地及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将其注册地址由北京市海淀区白家疃尚品园3号楼2层210变更为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C座5层C606-3。从地理位置来看,变更后的位置离市中心更近。(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