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南昌机场首次开通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国际航线

2019-05-24 19:57:21 中国新闻网

  南昌机场首次开通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国际航线

  中新网南昌5月24日电 (章涛记者刘占昆)中新网记者24日从江西省机场集团获悉,自2019年6月1日起,南昌机场将新增开通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国际航线。

  据介绍,该航班由柬埔寨澜湄航空执行,航班号LQ836/7,执飞机型A320,每周一、四、六各一班。西哈努克港起飞时间早上07:30,到达南昌时间12:10;南昌起飞时间下午13:10,到达西哈努克港时间16:00(均为当地间)。

  南昌机场表示,柬埔寨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是开展对东南亚贸易的重要物流节点和目标市场。柬埔寨还是近些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市场潜力巨大的东南亚国家,南昌至西哈努克航班的开航,为江西省与柬埔寨的人员交流和经贸往来提供了极大便利。

  西哈努克市位于柬埔寨西南部,是柬埔寨最繁忙的海岸港口,同时也是柬埔寨国内除了吴哥窟以外最热门的旅游胜地。这里细沙碧水,蓝天白云,远离闹市的喧嚣,是度假的天堂。

  据介绍,这是南昌机场首次开通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国际航线。目前南昌机场已经开通莫斯科、新加坡、曼谷、清迈、巴厘岛、芽庄、暹粒等地直飞国际航线,伴随着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国际新航线的即将开通,将更加便利江西省旅客出行,丰富游客的出行选择。(完)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