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新氧持续发力正品生态建设 “医美查”功能助力行业价值提升

2022-05-24 10:31: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4日电 作为近年来增长迅速的行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医美产业在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全面与多元的消费选择的同时,其自身“进化”的脚步也在不断加快。

  从现实来看,违规针剂及设备多、医美信息不透明、消费者缺乏甄别能力等,长期以来都是阻碍消费决策的重要因素,而打造正品生态、缩短决策路径,也成为医美机构及行业平台所布局的重要方向。

  来自业内知名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科技的数据,也清晰展现出了这一趋势。2021年新氧移动端平均月活跃用户850万,同比增长18.7%。用户数据的增长,也对新氧APP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多年的行业积淀,新氧也将医美查询服务进行了全面整合,在App上开辟了“医美查”入口,为消费者打造用来查询药剂真伪的“扫码验真”小工具,以更好的规避风险、科学决策。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第一季度,新氧APP版本全新升级,该版本被誉为国内首个刷着看的医美APP,新版本针对视频日记、社区、医美电商、服务保障、真实医生沟通进行了五大更新。目前良莠不齐的市场环境下,先进行医美合规查询,应该是安全医美消费的第一步,新氧APP中的“医美查”功能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作为中国领先的医美信息查询平台,医美查全面覆盖海量C端求美者和B端厂商、机构,消费者可以进行机构和医生资质信息、药品及仪器真伪等的查询,持续巩固医美行业正品生态的建设。新氧正品建设步伐加快,2022年第一季度,新氧科技第一季度总收入为3.003亿元(4740万美元)。

  从行业现状来看,在中国各城市新冠疫情反复和宏观环境充满挑战的情况下,医美行业虽然仍然处于增长态势之中,但也面临着多方面的风险,竞争或将更加激励,行业洗牌也将会加速。在这一背景之下,用户体验的提升和更具安全性的消费保障将成为决定机构及品牌生存的重要倚靠。在正品生态的布局与建设上,新氧同样在不断发力,在为消费者提供查询工具的同时,还上溯产业链进行布局,以为医美消费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如在当前正在推进的线下正品柜业务中,新氧便通过在线下医美机构设置正品柜的方式,由新氧平台对入柜医械、药品进行出入柜全程监控、核查。

  新氧在正品生态建设上的不断发力,已然成为行业稳健发展的重要参与力量。以现有的产品及服务为基础,新氧将继续利用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应用解决医美供应链难题,搭建医美厂商、医美机构正向沟通桥梁,确保消费者享受正品医美药械的服务,持续推动医美行业的正品生态建设。

  “本季度,我们创作了一些关于非手术产品用户评测的短视频,以提高与用户之间的信任和用户参与度。同时,我们继续在非手术领域打造新氧正品,获取用户心智。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扩大产品供应、提高服务质量和创新内容,给行业带来新的价值,巩固我们的市场的领先地位。”新氧集团董事长兼CEO金星表示。(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