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深大通“暴力抗法”后续:董事长引咎辞职、辞退3名涉事人员

2019-05-26 16:59: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6日电 26日下午,深大通召开第九届董事会专项会议,针对公司相关人员拒绝、阻碍证监会稽查总队工作人员依法履职的行为进行反思与检讨。深大通公告指出,将采取辞退相关三名涉事人员、公司董事长引咎辞职等在内五项整改措施进行整改。

  公告披露深大通具体整改措施如下:

  1、 全体董监高认真反思、深刻检讨,并承诺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诚恳接受监管部门的批评与处理。

  2、 立即辞退相关三名涉事人员。

  3、 免除涉事人员所属深圳大通致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

  4、 公司董事长引咎辞职,辞职后仍将积极配合调查工作。

  5、 公司开展全员培训整顿,强化规范运作意识,尽快消除不良影响,切实提高治理水平。

  据媒体报道,5月22日下午,在证监会稽查人员前往深大通送达《立案调查通知书》时,公司相关人员拒绝接收,并对稽查人员进行人身和言语上的攻击。

  24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公开表示,深大通被立案调查后暴力抗法,严重破坏了国家法律严肃性,严重影响资本市场的正常法制环境。

  25日晚间,深大通在其官网刊登致歉信,对公司相关人员在证监会稽查人员执法过程中出现的恶劣行为,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并郑重承诺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诚恳接受监管部门的批评与处理。(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