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西安奔驰女车主:没有私下经济补偿 维权事件告一段落

2019-05-27 14:17:56 新京报

  西安奔驰女车主:没有私下经济补偿 维权事件告一段落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今日(5月27日),新京报记者就利之星被罚款百万一事与当事女车主王倩(化名)沟通,对方称将以公开形式回应。此后,王倩发布文章称,自己选择与西安利之星和解,“没有想象和阴谋,也没有私下协议,经济补偿。”她选择放弃补过生日,也未前往奔驰总部德国参观。至此,奔驰事件告一段落。“我还要继续面对个人与公司的是是非非。”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王倩(化名)表示,她已收到鉴定结果,显示涉事奔驰车发动机存在装配质量缺陷,属于产品质量问题。另据西安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存在有销售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要求的商品,夸大、隐瞒与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信息误导消费者的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合计一百万元罚款。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