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特斯拉削减成本不提供免费卫生厕纸?马斯克:一派胡言

2019-05-27 17:20:14 环球网

  特斯拉削减成本不提供免费卫生厕纸?马斯克:一派胡言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博雅琪】特斯拉为了削减成本连卫生厕纸都要限量供应?对于这一近期在网上盛传的说法,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25日发推否认并斥责称,这完全是一派胡言。

  据“今日俄罗斯”(RT)26日报道, 科技媒体Electrek 网站24日在推特上发布的一篇文章称,特斯拉公司已将其削减成本的范围扩大到了办公用品,其中包括卫生厕纸。Electrek表示,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为减少公司的开销,一些员工甚至将家里的卫生纸带到了办公室。

  对此,马斯克25日在推特上发文否认说:“这完全是一派胡言”,并@了Electrek网站以及该文章的作者弗雷德·兰伯特(Fred Lambert)。

  RT称,对于马斯克的这一表态,兰伯特几小时后发推回应称,“我也希望这不是真的,但一些可靠的消息人士是这样说的,”兰伯特还补充说,“你(马斯克)可以选择迁怒于那些透露信息的人……”

  目前,双方仍各执一词。但这丝毫不影响网友的议论。

  有人留言调侃特斯拉公司,网友Frank Blangeard称:通过大力节约卫生厕纸来弥补7亿多美元的损失。

  网友Arnie Fife:他(马斯克)说,(没关系)公司里有很多洗手液。

  不过,也有人站出来为马斯克说话,直呼Electrek所说为假新闻。网友Shoaib Quraishi表示,我们还是有很多卫生厕纸的!网友StunTech更是晒出了一张印有“特斯拉”字样证件与卫生厕纸的合照,并配文:假新闻。

  据此前报道,特斯拉4月24日发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季GAAP净利润亏损超过7亿美元,成为了特斯拉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季度之一。RT注意到,上周,马斯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宣布特斯拉正在启动削减成本的新工作,并表示,公司将审查包括汽车零件、员工工资以及旅行费等在内的一切费用,马斯克表示,公司的首席财务官扎克·科克霍恩将签署每一笔付款单,而自己也会对此审查并在每十张付款单上签名。

  谁真谁假,可能得去特斯拉厕所一看。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