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莫斯科遭无人机袭击 建筑物损坏,暂无人伤亡

2023-05-30 20:48:20 中国新闻网

  莫斯科遭无人机袭击 建筑物损坏,暂无人伤亡

  据塔斯社报道,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在社交媒体平台Telegram上发布消息称,莫斯科几栋住宅楼在5月30日早上被无人机击中,目前没有人员伤亡,事故情况正在调查中。

  据塔斯社报道,索比亚宁表示,应急服务部门正在调查事件的情况。“出于安全考虑,几个出入口的居民已经被疏散,在应急服务工作结束后,他们就能立刻重返自己的公寓。”

  据俄新社报道,联邦航空运输署表示,莫斯科机场运营正常。(制作 姜璐)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