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新买的奥迪还未开出店就熄火 经协商,4S店同意退款

2019-05-31 13:30:13 成都商报

  新买的奥迪还未开出店就熄火 经协商,4S店同意退款

  车辆检查

  日前,达州匡女士在达州鑫奥奥迪4S店买了一台新车,还没开出店门就熄火,找4S店换新车,却被拒绝。“明明就是车的质量问题,他们也承认了,为什么不能换车?”匡女士不满。“她的情况不符合‘三包’关于退车的款项,出现这种事情,大家也不愿意看到。”4S店方面表示。

  近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得知,经过协调,4S店最后同意退车退钱。

  达州匡女士向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介绍,5月23日,她在达州奥迪4S店买了一辆奥迪A3轿车,刚提车还没有出店,车就熄火了。刚开始她认为是自己操作不当,结果到加油站加油,发现只能加130元的油,而且还是一路熄火。

  25日,匡女士将车开到4S店,维修师傅和她一起试车,还是照样熄火。匡女士说,在维修师傅的建议下,拆车找原因,经过检查说是油管松动了,实在不行给换个原装油箱,但遭到她反对。

  匡女士说,有熄火问题的车在道路上行驶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这是自己强烈要求退换车的主要原因,但是4S店工作人员解释,她的车出现的问题不属于退换车的范围,拒绝退换车。

  “明明就是车的质量问题,他们也承认了,为什么不能换车?”匡女士说。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达州鑫奥奥迪4S店工作人员,该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工商部门参与协调该事情,不方便接受采访。

  5月29日下午,在达州市达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里,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工作人员,组织达州鑫奥奥迪4S店负责人和车主匡女士协调奥迪车还未开出店门就熄火一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协调,双方最终达成一致:达州鑫奥奥迪4S店退钱,匡女士退车。

  奥迪4S店负责人袁成介绍,匡女士新购车辆确实不符合“三包”款项,出现这种事情,大家也不愿意看到,通过最终的商议,和对消费者权益的考虑,4S店还是同意匡女士的要求退车。袁成表示,随后双方在消费者申(诉)处理表上签字。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摄影报道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