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两市低位震荡沪指跌0.46% 5G概念股走势分化

2019-06-06 11:37:4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6日电 周四是A股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早盘维持低位震荡走势。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48.34点,跌0.46%,成交996亿元;深成指报8665.86点,跌0.92%,成交1375亿元;创业板指报1431.70点,跌1.34%,成交433亿元。

  盘面上,各大板块逼近全线飘绿,通信设备板块整体跌幅近4%,物流、农业、石油、传媒、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券商、有色、银行、电力、煤炭等板块跌幅相对较窄。

跌幅居前板块

  5G概念股走势分化,龙头欣天科技四连板,天泽信息、京泉华涨停;同益股份、汇源通信、恒铭达、科大国创跌停。消息面上,工信部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

  受避险情绪升温影响,黄金股走高,萃华珠宝、大通燃气、豫光金铅涨停。国际市场上,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周三金价盘中一度跳升至15周高位,美国黄金期货收涨0.4%,每盎司报价1333.60美元。

  稀土永磁概念股逆市活跃,银河磁体、有研新材、中钢天源、德宏股份等涨停,北矿科技、横店东磁、金力永磁、正海磁材、三祥新材等跟涨。

稀土永磁概念股表现

  联讯证券表示,市场震荡调整会是未来一段时间主旋律,很可能会贯穿整个6月,预计上证综指在2730点至3050点区间调整。不过,需要注意到,政策是有效力的,政策还有很大空间以及政策的灵活性,需要保持耐心,静待政策变盘的契机。

  银河证券分析认为,A股目前估值合理,下跌空间有限,预计市场将维持震荡行情。长期来看,外部因素短期可能会暂缓经济企稳回暖的步伐,但并不会改变经济周期的趋势,年初以来的牛市逻辑仍部分成立,牛市会有所推迟但是终将会来,看好中国权益类资产的长期配置价值。(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