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保利地产遂宁项目8个月两起死亡事故

2019-06-06 16:14:26 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商务部:如果美方一再升级贸易摩擦中方将奉陪到底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6日称,中方致力于推动中美经贸关系稳定发展。如果美方一再升级贸易摩擦,“我们将奉陪到底”。详情>

四家企业喜提5G商用牌照 苗圩:欢迎外企共谋5G发展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申请,工信部经履行法定程序,于6月6日向四家企业颁发了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批准四家企业经营“第五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详情>

三部门: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

三部门印发《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 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规定,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已实施汽车限购的地方政府应根据城市交通拥堵、污染治理、交通需求管控效果,加快由限制购买转向引导使用,原则上对拥堵区域外不予限购。详情>

逆回购+“麻辣粉”,央行四天累计“放水”7100亿元

央行在6月以来连续四个交易日进行公开市场操作。6月3日、4日、5日,央行分别开展800亿元、600亿元、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均为2.25%。加之今日100亿元逆回购和5000亿元MLF,央行在四个交易日内累计释放7100亿元流动性。详情>

国管公积金中心:缴存单位可在5%-12%自主确定缴存比例

国管公积金中心发布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归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提出在阶段性适当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政策执行期间,缴存单位可在5%-12%范围内自主确定缴存比例。详情>

监管趋严为楼市降温?房企融资未来或进一步收紧

房企融资自去年第四季度出现好转以来,企业资金链的紧张状况得到缓解,但好景不长。同策研究院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40家典型上市房企融资总额环比下降了52.07%,创2019年以来历史新低位。详情>

落选!李彦宏、王传福无缘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二轮评审

中国工程院2019年院士增选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名单公布,有222位候选人进入了第二轮评审。之前备受关注的候选人——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不在此名单。详情>

谁接盘格力?董明珠:外界很多误读,决定权在珠海国资委

被问及这次股权转让,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股权转让原本是正常的事情,外界有很多误读。她表示,决策权不在她手里,珠海国资委会处理这件事。详情>

长安福特被罚1.628亿 回应称对今年财务影响不大

长安汽车6日称,市场监管总局对长安福特1.628亿元的罚款,对2019年财务影响不重大,原因是“因长安福特已在2018年,根据国家监管部门的规范性要求,就上述行为可能导致的风险成本进行了预提”。详情>

保利地产遂宁项目8个月两起死亡事故 存迟报违法行为

6月3日,保利地产旗下四川省遂宁市房地产开发项目保利养生谷二期发生高处坠落死亡事故。8个月内,遂宁保利养生谷项目发生了两起事故。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827.80点,跌1.17%,成交额1649亿。深成指收报8584.94点,跌1.84%,成交额2218亿。创业板指收报1416.06点,跌2.42%,成交额694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0.26%,报26965.28点。

台湾股市: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0.50%,报10409.20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持平,报20774.04点。

欧洲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开盘涨0.06%。英国FTSE 100指数开盘涨0.15%。法国CAC 40指数开盘涨0.14%。德国DAX指数开盘涨0.04%。

国内商品期货:纸浆涨近2%,螺纹钢、焦炭、沥青、沪铝、沪铅、沪镍、白糖、郑棉、棉纱等涨超1%;沪金、沪银跌超1%,动力煤、沪锡、淀粉跌近1%。

【人生感悟分享】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烦恼。阴郁的日子里要心平气和,相信吧,那快乐的日子就来到。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