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江苏消保委公示kindle侵权 亚马逊:依法提供售后服务

2019-06-06 16:54:40 经济观察网

  江苏省消保委公示亚马逊kindle侵权,亚马逊回应:严格依照法律法规提供售后服务

  6月5日,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下称”江苏消保委“)官方微信号公布了约谈亚马逊kindle等六家电子阅读器厂商的结果。江苏消保委认为,亚马逊公司在其官网及授权网店明示了质保服务标准,其中部分条款及服务存在严重违反我国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形。

  江苏消保委提到,亚马逊kindle存在使用翻新零部件、设备进行修理或更换,修理更换设备后拒不重新执行三包有效期,“三包”条件限缩为硬件问题,兜底条款规避自身风险等问题。

  亚马逊kindle方面回应经济观察网记者称:我们关注到了江苏省消保委发布的信息,将与其紧密沟通以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

  Kindle还回应:我们在中国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并在此基础上致力于为其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我们将不断聆听客户和相关方的反馈更新解决方案,优化并改善Kindle的售后服务。

  江苏消保委也提出了其他电子阅读器企业的问题,指出当当、QQ电子书、索尼、京东均没有公示旗下电子书阅读器完整售后服务标准和政策,没有全面、准确告知消费者售后权利及注意事项,认为上述企业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知情权和公平交易权。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