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中方评特朗普"放弃使用华为"言论:如此打压令人震惊

2019-06-06 18:51: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6日电 6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访英之前表示他有信心令美国政府放弃使用华为设备。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对于美方动用国家力量、通过非商业手段打压中国企业的做法,中方坚决反对,希望美方保持理性,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

  高峰说,我们注意到,美方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动用如此巨大的行政资源,在全球范围打压一家外国企业,令人十分震惊。

  高峰表示,对于美方动用国家力量、通过非商业手段打压中国企业的做法,中方坚决反对,希望美方保持理性,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我们也相信有关国家不会屈服于外部压力,会尊重市场和法治原则,为各国企业提供公平竞争、非歧视的营商环境。(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