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墨西哥达成协议 暂停关税措施

2019-06-08 08:42:51 中国新闻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墨西哥达成协议 暂停关税措施

  中新网6月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协议,将暂停对墨西哥的关税措施。

图片来源:特朗普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图片来源:特朗普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此前,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表示,为解决情势紧张的移民争端,和美方在美国务院展开的谈话有所进展。

  据悉,为向墨西哥施压解决非法移民问题,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30日表示,美国将从6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5%关税。若问题得不到解决,加征税率将逐月提高,直至25%。

  墨西哥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日前抵达华盛顿,并于5日在白宫与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等会谈,希望在最后期限之前与美方达成协议以避免加征关税。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