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巨丰投顾:科技股全线启动 市场探底回升

2019-06-10 12:00: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0日电 题:《巨丰投顾:科技股全线启动 市场探底回升》

  作者 丁臻宇(巨丰投顾分析师)

  周一(6月10日)早盘,A股高开,快速回补跳空缺口后震荡反弹。行业板块方面,电信、通讯、安防、汽车、保险、银行、有色涨幅居前;券商、农牧饲渔补跌。题材股方面,5G概念、稀土永磁、国产芯片、充电桩、新能源车走强。

  具体来看,券商股补跌:中信建投、华鑫股份、南京证券、国盛金控、东北证券、方正证券、国元证券等领跌。

  新能源车走强:川环科技、英可瑞、京泉华涨停,亚星客车、露笑科技、特锐德、卧龙电驱、比亚迪、中通客车、贵研铂业、亿纬锂能、旭升股份、一汽夏利等涨逾3%。

  5G板块震荡走高:梦网集团、科信技术、欣天科技、中富通、美格智能、国脉科技、京泉华、富春股份、广哈通信、盛路通信、富春股份、宏达电子、飞荣达、瑞斯康达、邦讯技术等15股涨停,路畅科技、神宇股份、泰晶科技、铭普光磁、中石科技、贝通信、中际旭创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上月关于“监管部门正积极研究修订保险资金投资权益类资产比例上限”的传闻,得到官方印证。9日,中国银保监会新闻发言人在答《金融时报》记者问时透露,银保监会正在研究保险资金投资方面的新政策。

  巨丰投顾认为市场不确定性增加,成为加剧A股调整的主要因素。5月大幅流出的北上资金,6月开始连续5个交易日回流。美股在美联储降息预期下连续3天出现强反弹,但A股未能摆脱弱市震荡格局。周末央行行长表态宏观政策空间充足、险资入市有望进一步松绑、IPO核准2家等消息,对市场形成利好支撑。

  周一5G概念、新能源汽车出现强反弹,银行保险力挺指数,稀土永磁大幅波动、券商股杀跌;显示市场仍旧是结构性机会。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静待新的反弹龙头出现。市场成交量回到五千亿上方之前,还是要严格控制仓位。(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