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港交所回应传闻:不评论个别员工 有机制处理任何不当行为

2019-06-10 14:51: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港交所回应有关传闻:不评论个别员工 有机制处理任何不当行为

  中证网讯(记者 刘宗根)6月10日,针对“港交所前高层涉嫌不当审批及向个别申请人放水,协助不完全符合上市要求的公司通过审批”传闻,港交所发言人回应中国证券报记者称,“我们不评论个别员工事宜。香港交易所是受到严格监管的上市机构,有既定而有效的内部流程和机制,包括上市审批程序。该行之有效的机制确保香港交易所的操作保持高度诚信和专业操守,包括处理任何不当行为。香港交易所致力维护香港作为领先金融市场的质素、持续发展和市场高度透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