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揭晓:亚马逊居首,谷歌滑落至第三

2019-06-12 10:12: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全球百大价值品牌排行榜当地时间11日揭晓,谷歌和苹果自2007年以来占据前两名的时代终于被打破,由亚马逊拔得头筹。

资料图 中新经纬 张澍楠 摄

  据了解,BrandZ全球最有价值100大品牌排名中,亚马逊价值较去年劲扬52%至3150亿美元,充分展现研究员所谓的“生态系品牌”特性,不仅由网络零售商进军云端服务,如今还提出各式各样的连网产品。

  据报道,亚马逊是从去年的第三名,一跃而升到第一名;原本排在首位的谷歌滑落至第三,苹果则守住第二的位置。

  另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在全球最有价值百大价值品牌排行中,科技公司一直占据主导地位,微软在2006年BrandZ全球最有价值百大品牌排行榜设立之初占据首位。(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