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财经早汇】杭州两年多来现28次“万人摇”新房

2020-06-12 06:20:02 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中国财经新闻】

居民社保待遇提升红利将密集落袋

居民社保待遇提升红利将密集落袋。从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到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从增加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到调整企业职工医保缴费基数;从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到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近段时间,从部委到地方密集出炉养老、医疗、失业保险等社保调整方案。(经济参考报)

5月19省份CPI同比涨幅低于全国

5月,全国CPI同比上涨2.4%。新疆、宁夏、甘肃等19省份CPI数据低于全国,其中,新疆涨幅最低,仅为0.9%。详情>

多省份扩大公务员招录规模

近期,多省份密集启动了2020年度公务员招录,相较去年,不少省份的招录规模出现增加,一些地区还拿出一部分岗位专门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详情>

杭州两年多来现28次“万人摇”新房

从2018年5月杭州融信澜天“万人摇”至今,万科、绿城、卓越、龙湖、保利、远洋、万象等28个项目摇号人数过万,其中2019年10月前后开盘的两个项目中签率仅为0.66%和0.77%,刷新杭州摇号中签率新低。详情>

东莞土拍持续火热:6月将拍12宗地

今年1~5月,东莞的推地节奏明显加快,供需也创下近5年来最高纪录。相较于5月的5宗商住地供应量,东莞6月的商住地供应则达到了12宗。据统计,这12宗地块合计起拍价超过190亿元。详情>

552家公司披露中报业绩114家预喜

截至6月11日,沪深两市共有552家公司披露了2020年中报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喜公司达114家。详情>

年内A股IPO企业102家

截至6月11日,年内IPO企业达102家(不包括重新上市的ST国重装),同比增78.95%,合计首发募资1256.7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9.33%。其中科创板有38家,占比37.25%,合计首发募资440.18亿元,占比35.03%。详情>

银行理财子公司登记理财产品1142只

理财子公司满周岁,已开业12家。截至今年6月11日,银行理财子公司登记的理财产品共计1142只。其中,数量最多的是工银理财,登记产品数量493只,占全部产品的43%。详情>

亚投行成功在华发行30亿元人民币首笔熊猫债

亚投行11日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30亿元人民币首笔熊猫债。本次发行债券的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2.40%。详情>

【国际财经新闻】

欧委会主席将和英国首相举行电话会议

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和欧洲议会主席萨索里将与英国首相约翰逊在6月15日举行视频会议。媒体预计,双方将重点讨论英欧未来关系问题,特别是英欧未来关系谈判是否延期,双方谈判进程和如何处理之前谈判中受阻的议题。详情>

美国财长:即使疫情再次暴发 美国也不能关闭经济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11日表示,即使新冠肺炎病例再次激增,美国也不应再关闭经济。详情>

瑞士联邦议会批准帮扶计划

瑞士联邦议会联邦院和国民院均批准了帮扶体育产业的1.75亿瑞郎贷款,并要求不得以该款项支付运动员高薪。详情>

欧元区财长同意将7.48亿欧元返还给希腊

11日,欧元区财长会议同意将748000000欧元,约合59.8亿人民币返还给希腊,欧盟方面认为希腊近期执行了向欧盟承诺的改革并不断取得进步,所以向希腊返还购买其国债的获利部分。详情>

土耳其与10个国家和地区达成复航协议

当地时间6月11日,土耳其交通和基础设施部发布声明称,已经与10个国家和地区协商并达成复航协议,协议内容包含包括双方复航城市、航班数量等。详情>

意大利调查4家涉嫌增加疫情救助难度金融公司

据路透社消息,意大利反垄断监管机构称,正在调查包括裕信银行(UniCredit)、联合圣保罗银行(Intesa Sanpaolo)在内的四家金融公司,因其涉嫌隐瞒信息,并对希望获得疫情救助措施的借款人施加不必要条件。

美加州:Uber等网约车司机是员工而不是合同工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表示,根据加州新的“零工法”,为Uber和Lyft等网约车公司服务的司机将被视为“员工”。

雀巢拟出售部分北美水业务

据路透社消息,雀巢公司表示,正考虑出售部分北美水业务,其中包括其知名品牌Pure Life。

微软拒绝向警方出售面部识别技术

据路透社消息,微软周四表示,将等待联邦法规的出台,再将面部识别技术出售给警察部门。

加拿大加密货币交易平台Quadriga CX倒闭

据路透社消息,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周四表示,加拿大加密货币交易平台Quadriga CX因创始人Gerald Cotten经营的庞氏骗局而倒闭。Cotten于2018年12月突然去世。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英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
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

三大股指均创三月中旬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标普500指数收跌188.04点,跌幅5.89%,报3002.10点,最低跌至2999.49点;道指收跌1861.82点,跌幅6.90%,报25128.17点,最低跌至25082.72点;纳指收跌527.62点,跌幅5.27%,报9492.73点,最低跌至9491.31点。详情>

欧洲股市:

欧洲三大股指11日大幅下挫,连跌四日。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6076.70点,下跌252.43点,跌幅为3.99%。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4815.60点,下跌237.82点,跌幅为4.7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下跌559.87点,跌幅为4.47%,报收于11970.29点。

国际油价:

纽约油价11日大幅下跌,7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26美元,跌幅8.23%,收于每桶36.34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收跌3.22美元,跌幅为7.7%,收于每桶38.51美元。

国际油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1美元,收于每盎司1739.8美元,涨幅为1.11%。

主要货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7.0640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17点;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纽约尾盘报7.0802元,较上一交易日纽约尾盘跌262点。美元指数11日上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77%至96.7262。

【今日新股申购】

新天绿能(600956)

申购代码:730956
发行价格:3.18元/股
发行市盈率:8.96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主营业务:风能、太阳能、核能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电力环保设备制造项目的投资,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压缩天然气、煤制气、煤层气开发利用项目的投资(以上范围属于国家限制类或淘汰类的项目除外);新能源、清洁能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